这里浅泽是你哥

◤阿泽◢
谢谢你们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们w
大一、在绍兴上学、沉迷新旧双黑、太中不拆不逆、新双黑主芥敦
wb@白石一雅
晋江@隔壁班的浅泽君
欢迎扩列、虽然这里话废日常躺列

[太中]Magic Moment [07]

*血族ABO+师生paro
*私设ooc,慎入
*《异养》预售链接→看评论
*我可能有一群假读者x现在看是8笔交易,而且这8笔中的6笔我好像差不多都知道是谁了……是我太天真了?果然应该再印少点?吃一堑长一智吧,预售顶多开到下周末,到时候无论成交几笔我都要下架。
 

——————————————

[07] 
 

  他不想再回忆下去了。
  那些或简单或复杂的过往、他和太宰治之间所有的纠缠不清早已随着这家伙的不告而别消失无影。就算当年他对太宰治有过那么点不清不楚的暧昧情丝,现在也什么都没了,什么都没了。
  
  
  
  “啊啦,这算是恼羞成怒吗?”太宰治偏偏头笑得很开心,但却在下一秒又后退了好几步,表情像见了鬼。
  
  他是对的。中原中也闻到了从自己身上散发出的信息素,大概是刚才的怒气让他的情绪波动达到了顶峰,再也无法被他简单的压制。
  
  “劳驾——能离我远点吗?我要回家了。”他皱着眉,脸上却是一种奇妙的似笑非笑的神情。中原中也懊恼,处于发情期的他五感敏锐过头,他几乎能听到从城堡的另一端疾驰而过眼睛红红的Alpha发出的吼声。
  
  血族、Alpha,再糟糕不过的选择。
  
  “你不是说你要去做个临时标记吗,怎么现在又要回家了?”太宰治眨眨眼,反应过来为什么那个笑他会有种熟悉感了。那不就是他吗?在碰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往往露出这种笑的,不就是他吗?
  
  “我乐意!”中原中也被噎了一下,笑也从脸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他眯着眼举起拳头的恐吓,“怎么,不行吗?”
  
  似乎他只要说声“不行”就会被径直打脸一样。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太宰治摇摇头表示否定,转眼间他又上前了几步,和中原中也间堪堪还剩下一米不到,“如果你能随便找个什么Alpha做标记,那我为什么不行呢?”
  
  而且你那个样子是恐吓不到任何人的啊,中也。
   
  太宰治说这种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冰释前嫌?破镜重圆?呸呸呸,谁跟他是破镜!要不是现在还在发情期,他绝对不会放过太宰治这家伙。中原中也愤然。
  
  在最后中原中也听到那个觊觎他已久的那个傻大个Alpha飞步跑来的前一秒,他不情不愿地向太宰治借了他的大衣。那人愣了一下还是脱下来递给他,就算是关系再不好太宰治也会在这种时候慷慨那么一小下。
  
  Alpha的气息或多或少可以让他的冲动收敛点,也阻挡了大部分信息素的散出。太宰治最不屑的就是在发情期这种事情上做文章,所以他当年就对中原老先生没表面上那么尊敬,而且按他当年的身份他也无需对那位先生有什么尊敬。
  
  官大一级压死人,更何况那是他未来的“主人”呢?
  没错,对于血族来说,当年的中原家就是他们的走狗,有用的时候给点好处吃口饭,没有用就直接踢开寻找下一个。
  
  两年前,啊不,严格来说是六年前吧,他刚认识中原中也的时候,他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血族干部。身为人类,却比任何血族都要强的太宰治。
  
  不过中原家的确是时间最长的一家,倒不是说兢兢业业,顶多是个识时务这点对了森鸥外的胃口,才被稍微另眼相看了那么一小下。要不是出了中原中也这么个人物,恐怕是要毁在这一代了。
  
  这话他不是第一次说,这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说,事实胜于雄辩,中原家不能失去中原中也——那么,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还成为了血族呢?
  
  有个吸血鬼给予了中也初拥,他无论如何都无法忽视这点带给他的不爽,只要一想起,他就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思绪。
  
  于是中原中也满眼嫌弃地抖了抖这人的大衣披在身上的时候,太宰治已经神游很久了。他向下揪了揪袖子,衣摆和袖口都宽大到足以将他整个人包裹起来,他斜眼看过去,发现了这人的心不在焉,干脆地伸拳,目标是太宰治的肚子。
  
  “疼疼疼疼疼死了!中也你弑师啊?!”太宰治下意识地后退,躲过了算不上致命的一击,但还是大呼小叫着。
  
  “别装了,我还不知道你吗?真是的,恶心死人了。”中原中也收回手来抖了抖鸡皮疙瘩,打没打到他比谁都清楚,装成这个样子是想恶心谁啊?
  
  “原来中也你也知道现在自己已经不是人了啊?”
  连太宰治本人都被吓了一跳,他有多久没这样心直口快地说过话了?半点思考都不带就被吐出的,尖锐话语。
  
  “嗤,不是谁都和你一样喜欢自欺欺人的,太宰治。”中原中也把稍长的袖口挽起来,挽到最合适的长度。
  
  太宰治的衣摆还是过长,两人二十多公分的身高差不容小觑,不过衣摆他没办法解决,也就只能任由属于太宰治的薄荷香气笼罩着自己。
  
  总比那个傻大个好多了。他安慰着自己,但随即又疑惑了起来。
  
  按理说他讨厌太宰治更甚于那个总想以下犯上还没本钱的傻大个,那为什么在这种时候他更愿意求助这个曾经抛弃过他的人呢?
  
  算了,想不出结果的就让他去吧,反正总有一天他会明白的。然后放弃了思考的现任血族干部双手插兜摇摇晃晃开始向城堡外走去。
  
  “中也?”
  “啊?”
  中原中也面色不善地再度回头。
  
  太宰治想这一幕不是和之前的一模一样吗,怎么说了这么多反而回到原点了,但他还是选择问出现在想知道的:“中也你就这样回家?”
  
  穿着Alpha的衣服,沾着Alpha的气息,呼吸间都是彼此信息素的甜蜜。他就这么回去?
  
  “跟上。”
  
  中原中也言简意赅。
  太宰治满意至极。
  
  
  
  “我记得芥川君你也是个Omega对吧?”森鸥外抚摸着爱丽丝的金发,小姑娘趴在他的大腿上抬眼看低着头的芥川。
  
  “是,首领。”芥川龙之介一直是个很认真的人,甚至认真到较真的地步,面对上司的问话时也只知道公事公办,对某些阿谀奉承完全不放在眼里。
  
  正因为这样他才会被选出来担任了首领直属的游击队队长,这种程度的重视是中原前辈也默默羡慕着的,这点芥川龙之介比谁都清楚,也就更不会放下这种认真。
  
  “芥川君被中也君警告了吧?有关于那个房间里发生的事。”听到这里的小姑娘突然坐起来靠住森鸥外,把皮圈递给年长的血族首领。
  
  “……中原前辈跟我说‘有些事情一旦开了头,就再也回不去了’。”
  
  “可你还是进去看了不是吗?无论是因为那幼崽才会有的好奇心还是别的什么,你都进去看了,芥川君。”森鸥外接过小姑娘成捆的皮圈,耐心地一个一个解开,然后在小姑娘的头发上比划着要给爱丽丝换个什么好看的发型。
  
  “……是。”芥川惊了一下,又很快垂下眼,只应了一声。
  
  森鸥外向来神通广大,在他们的人中有一两个探子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但是直观的感受到这还是他的第一次。
  
  “感觉怎么样?中也君的「污浊」。”森鸥外问得漫不经心,甚至手上给爱丽丝编辫子的动作也没有半分停顿。
  
  可是他却不能随意回答,这不光关系到他自己,还关系到中原前辈。芥川斟酌了下用词,最后还是决定实话实说:“很强大,强到超出了我的预料。”
  
  玉森氏三十一人,数字并不是很大,比起游击队歼灭的一百多人来说听起来更像是个笑话。可就像中原中也说的那样,他负责的是外围,都是那些乌合之众,真正有实力的玉森氏的人就是那三十一个,虽然比起他们这样的大家族来说还是稚嫩了不少,但三十一个血族在永夜之城绝对是股不可小觑的力量。
  
  最重要的是,这三十一个血族,是中原中也一个人歼灭的,三十一个头颅,一个不少一个不多。
  是的,没有尸体,只有头颅。
  
  玉森家祖宅是座相当大的庄园,大厅里,三十一个血族的尸体散乱分布,头颅和躯干往往相隔千里,用血流成河来形容毫不夸张。
  
  门打开的时候他们都红了眼,满天的血色对于这帮子血族来说刺激很大,即使同类的血并不能引发他们内心属于兽类的渴望。
  
  “那当然,再怎么说「污浊」都是最强嘛。不过芥川君你知道我想问的不是这个的,可以认真回答我一下吗?”血族首领给他的异能编了两根麻花辫,一左一右好不对称,爱丽丝看看左边看看右边,辫子一甩打到了身后的男人脸上,森鸥外苦哈哈地不敢躲开。
  
  “我很尊敬中原前辈。”他的回答驴头不对马嘴。
  
  “诶?那芥川君有想过吗?为什么从人类转变过来的中也君会比纯粹的血族幼崽强这么多?”森鸥外循循善诱。
  
  ……要说完全没想过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强就是强,弱就是弱,没有理由。
  在血族的世界里,弱小,即是罪过。
  他沉默着,不去回答这个问题。
  
  “芥川君真的和中也君很像呢,无论是哪个方面。”森鸥外笑着,手下的动作很小心,他将小姑娘的头发梳开,爱丽丝跳起来下一秒就冲出了房间,完全不顾林太郎说过的“淑女姿态”。
  
  “所以,不知道芥川君对中也君变强的方法有没有兴趣呢?”
 
 
——————————————
分割线
补充设定:对于血族本身来说,用“人”、“个”和“只”来形容的区别只有形态而已,当然这也仅限于他们自己内部的称呼。
【实际上是因为我拒绝直接把他们形容成男血族x男人用得很顺啊。】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