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浅泽是你哥

◤阿泽◢
谢谢你们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们w
大一、在绍兴上学、沉迷新旧双黑、太中不拆不逆、新双黑主芥敦
wb@白石一雅
晋江@隔壁班的浅泽君
欢迎扩列、虽然这里话废日常躺列

[芥敦]和妈妈的话

*如果他们有妈妈
*私设ooc,慎入
*本章芥川专场,可能过几天在这个后面补上敦的场??
*时间线还是婚前x
*芥芥生日快乐,芥川先生生日快乐。
  
  
母亲大人:
  日安,您身体可还康健?近日通过太宰前辈的母亲知道了您的一些近况,听说您又住了院,对此我非常担忧。
  我记得早些时候我已跟您提过中岛敦,这次也如约附上了一张相片,里面白发的男性就是他。相片里的人从左至右分别是中原前辈、我、太宰前辈和中岛。
  可能您会很奇怪,我为什么附上这样一张相片。就算中原前辈私底下跟我说了很多次这种事情还是别让您烦心的好,但我还是选择和太宰前辈一样,告诉您,请您不要生气,这件事是我们深思熟虑很久之后才做出的决定,无论您怎么看,它都会进行下去。
  我和人虎,就是中岛,要结婚了。
  我知道我们都是Alpha,可能在您看来没有比这更不合适的搭配,但是,我很抱歉。
  我们的婚礼会和太宰前辈同中原前辈的婚礼一起举行,如果可能,我希望您能来参加。
  祝您身体康健。  

芥川龙之介
XXXX年XX月XX日
  
  
龙之介:
  我身体很好,不用挂念,请记得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有什么地方不太好,记得去医院治疗。
  我以为太宰治是个很靠谱的前辈,龙之介你也是个让人再省心不过的孩子,如今你们这都是怎么了?这件事我前几天就从太宰夫人那里听到过了,所以我现在才能拿起笔给你回信。
  中岛的确是个好孩子,但你们之间不适合,两个Alpha?你们当结婚是在开玩笑吗?太宰那孩子也是,怎么就挑了那样一个Omega?不过再怎么样那也是个Omega!
  好了龙之介,我的情绪可能有点过激,我很抱歉,不过对于这件事,我是坚决反对的。哪怕你找一个Beta,都不会让我这么生气,你再好好想想吧。  

芥川雅美
XXXX年XX月XX日
  
  
母亲大人:
  我的身体已经好多了,母亲您无需担心,最近已经不咳嗽了,这边的空气大概真的对我的肺有好处。
  婚期已经定下了,无论是谁都不能让它再做更改。太宰前辈一直都是一个很可靠的人,只要不遇上中原前辈他就是完美的。中原前辈也不是什么“那样的Omega”,他甚至比大多数Alpha都要强。就目前来说,我是比不过中原前辈的。
  我记得小时候,您和我说过,爱情应该是自由的,婚姻应该是两个人自愿被彼此束缚的过程,我现在找到了那个我自愿被他束缚他也自愿被我束缚的人,作为母亲,您难道不该尊重我的选择吗?①(力道大到划破纸面)
  ……我会给您留好座位的,在最前排,左手边是太宰夫人的座位,希望您会喜欢。

芥川龙之介
XXXX年XX月XX日
  
  
龙之介:
  中岛的家长呢?他的家长就不管管他吗?
  龙之介,你好好想想,两个Alpha,能有什么好结局呢?Omega对Alpha的吸引力没你们想的那么简单的,你还是太年轻了龙之介,尽早收手吧,这样对谁都好。
  希望你的身体真的像你说的那么好。
  
芥川雅美
XXXX年XX月XX日
  
  
母亲大人:
  这大概是婚前我寄给您的最后一封信了,最近两天所有人都开始因为婚礼的事忙碌起来,我不可能完全不关心。
  Omega对Alpha的吸引力我们心知肚明,可就是在学校,这种Omega最美好的年龄段里,我们还是看上了彼此。
  当然,您可能会问我爱他吗,我给的回答是,若按照您的标准来,我可能并不爱人虎,但我想我对他已经足够喜欢,这足以让我选择和他在一起。我有多冷情,您是再知道不过的。
  我还是希望您能到场,祝福我们,愿您一切安好。
  
芥川龙之介
XXXX年XX月XX日
  
  
龙之介:
  我知道了,我会去的,带上太宰家的夫人一起。但是,别指望我们会祝福你们,无论是你和中岛,还是太宰和那个中原,我们都不会祝福。
  希望你们是真的能坚持到最后。我说这些是为你好,你一直都知道的,龙之介。
  
芥川雅美
XXXX年XX月XX日

——————————————
分割线
赶在最后肝完√字数要比太中场明显多
其实不太会写芥敦……所以全部写完后删文的可能性很高。
但还是——属于小野狗的芥川龙之介生日快乐,属于全世界的芥川龙之介先生生日快乐!!
啊差点忘了,①的吐槽/愤慨来源于很久之前大概大家都看过的一个条漫,关于女权,最后一句话似乎是“可是妈妈,女性不都该是天生的女权主义者吗?”。
这里的愤慨也算是我自己的吧,为什么一些事在家长小的时候他们也觉得是应该的,但长大之后他们却不允许我们做这样x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