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浅泽是你哥

◤阿泽◢
谢谢你们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们w
大一、在绍兴上学、沉迷新旧双黑、太中不拆不逆、新双黑主芥敦
wb@白石一雅
晋江@隔壁班的浅泽君
欢迎扩列、虽然这里话废日常躺列

[文豪野犬]二十六(太宰治)

[文豪野犬]二十六

*文笔渣,请轻喷。
*动漫党,所以目前的二十六解都是源于对动漫的理解,还有看了一些漫画党太太们的文,所以知道的一些有关于太宰啊芥川啊中也啊什么的事。
*如有二设(被太太们写多了我就信以为真),请不要大意的提出来我会改的。
*动漫更完会去补漫画,到时候可能会再出一个版本。
*纯属个人意见,如若不喜先在这里道个歉。
*目前只写部分个人有强烈印象或者好写的人,其他的我实在无能为力。

# 太宰治

A-armed,用武器的。
无论是黑时宰,还是现在的太宰,都只拥有着强大的武器,头脑,「人间失格」还有其他。

B-between,介于…之间。
太宰治,本身就是一个介于黑与白之间的存在,黑暗和光明,矛盾冲突却又在他身上完美融合。

C-center,中心。
我时常会想,文豪这个故事,中心真的不是太宰治吗?
「吐槽:太宰治是一个顶起了文豪cp半边天的男人。」

D-dear,亲爱的。
这个就不用我说了吧?
「亲爱的小姐,请问你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

E-end,结束。
太宰治追求结束,却从未终结。

F-force,武力,力量。
之前有个太太说过,太宰是「智」的代表,这点我非常同意,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我感觉太宰也不是一点武力都没有的。
作为黑手党,作为体术高手中原中也的搭档,作为无心之犬芥川龙之介的老师,太宰的武力一定也不弱,只是和两任搭档相比就……

G-gifts,天赋。
太宰治无疑是有天赋的,无论在什么方面,可能就只有在「追求死亡」一件事上比较苦手?不过也正是这样的太宰治,才能遇到中岛敦,才能为我们带来这么美妙的一切。

H-help,帮助。
太宰治帮助过很多人,例如芥川龙之介,例如中岛敦,即使这样的帮助并不单纯。

I-important,有影响力的。
太宰治影响了多少人,我想应该不用多说。

J-jail,监禁。
动漫的最新一集中,太宰治被囚禁,在芥川问他的时候,他对芥川笑。

K-known,知名的。
太宰治是双黑之一,黑手党最年轻的干部,当然有名,只不过是对于黑手党那边来说。

L-levity,轻浮。
轻浮的举止,好看的让人迷醉的微笑,仿佛他只要说一句话就可以把人轻易拉入地狱。

M-master,控制。
有时候我真觉得太宰可以控制人心,不过他也完美的控制了自己的情绪,所以乱步先生才说过,太宰治连他也看不透啊。

N-note,特别提到。
无论在哪一方,太宰治都是非常难缠的人物,所以被特别注意是驾轻就熟的事情。

O-owe,欠。
太宰治欠了很多,无论是钱还是情。

P-part,离开。
太宰治离开了港口黑手党,离开了中原中也,离开了芥川龙之介,来到了武装侦探社。

Q-question,问题。
黑时宰是问题少年,太宰治是问题青年。
嗯,还有,太宰是乱步先生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R-rational,明智的。
太宰治可是「智」的代表啊,怎么可能不是明智的?

S-soft,柔软的。
太宰治是柔软的,最起码表面看上去是。
内里的话,想一想都知道切开是黑的啊,黑的啊。

T-test,测验。
中岛敦的入社测验,是太宰治想到的。

U-useless,无效的。
「人间失格」,令其他人的异能力无效。

V-voice,嗓音。
太宰治的嗓音是天生的蛊惑人心,语言是他最完美的利器,麻痹敌人,清醒自己。

W-water,水。
太宰治对跳河自杀情有独钟,哪怕后来变成了想和美人一起殉情也没有改变过他对溺水的执着。

X-xenograft,异种移植物。
如果把侦探社的人比喻成各种各样的植物,而侦探社则是植物园的话,那太宰治无疑就是异种移植物。

Y-yoke,枷锁。
太宰治一共给自己上了两道枷锁,一道名为港口黑手党,一道叫做武装侦探社。

Z-zero,零。
从港口黑手党到武装侦探社,何尝不是从零开始?一切归零,然后重新开始。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