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浅泽是你哥

◤阿泽◢
谢谢你们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们w
大一、在绍兴上学、沉迷新旧双黑、太中不拆不逆、新双黑主芥敦
wb@白石一雅
晋江@隔壁班的浅泽君
欢迎扩列、虽然这里话废日常躺列

【HP】记

首发贴吧,此为搬运。
BGBL共存,雷者慎入。

  记。
  记过去。
  记回忆。
  记我最爱的你。
  
  征文,短篇系列。
  三个视角,描述Draco·Malfoy。
  私设如山,ooc严重,时间战后。
  慎入,以上。

第一记

  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是关于谁?又是为了谁?
  为了Draco·Malfoy?
  或许吧,为了他我总是什么都能做,哪怕是毫不犹豫地转身背离我的家庭。
  以前是,现在也是。
  
  没错,我是一个格兰芬多,从一个彻头彻尾的麻瓜家庭里走到霍格沃兹的麻瓜巫师。
  我从来都没有肤浅的认为我对Malfoy是所谓的爱情,只是很简单的放不下,一如我当初遇到他的那时一样。
  用中国的话说,一眼万年,不过如此。
  看,就算Malfoy站在了伏地魔那边,我还是放不下他,一如现在。
  
  ——“让开,你挡路了。”
  铂金色发的男孩站在面前,语气很不善。
  ——“疤头,你是不是没带脑子来上课?”
  铂金色的碎发已经不再被他梳到头顶,而是服服帖帖的贴在脑门上,连嘲笑的表情这个人都做的分外优雅。
  ——“啧,滚吧。”
  ——“嗯?你有其他想法?”
  ……
  
  看,Draco·Malfoy的一字一句,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我还是记得如此清楚。
  从未得到,又何来忘记呢?
  啧,真是让人忍不住说多啊,这个气氛,这封信,这个男人。
  哪怕现在这个男人长发到肩,恍惚中看到了曾经的Malfoy先生。
  自信而完美。
  
  我没什么想写的了。
  除了我爱他,一如从前。
  所以,别来了,Dad。

第二记

  “先生。”
  这是是在叫谁?
  Ice坐在靠窗的位子,四人的座位只有他一个人坐着,空旷而冰冷。
  “先生。”
  那个服务生小姑娘走过来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Ice才反应过来那句“先生”叫的是他。
  “找我有什么事吗,可爱的小姐。”
  这个金发的小姑娘摇了摇头,指指坐在另一边的男人,“不是我,是他要找你。”
  Ice顺着指向看过去,那人铂金色的发在明亮的灯光下,越发耀眼,并且晃人心神。
  好久不见,曾经以为的再也不见。
  Draco·Malfoy .
  
  “很高兴还能见到你,Malfoy,我一直以为在这种地方是不可能看到你的。”
  Ice看着那人越发趋于成熟的容颜,他熟悉的五官,和他不熟悉的组合方式。
  简单来说,就是长大了啊。
  不只是Draco·Malfoy,他也是一样。
  “啧,你想说你还是很了解我的?”Draco的脸上挂着假笑,像极了他父亲的那种假笑。
  “我可没有这么说。”Ice耸耸肩。是啊,他所了解的,是那个还在霍格沃兹上学的斯莱特林王子殿下,而不是现在坐在他旁边的Mr.Malfoy。
  那边的Mr.Malfoy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随意地摇晃着手中的红酒酒杯,里面的酒液随着他的动作晃动,笑容暧昧,眼神缠绵。
  “嘿,你怎么不猜猜我是不是特地来找你的?”
  Ice轻笑出声。
  “别开玩笑了,就好像我们当年有多熟一样。”
  就好像,就好像。
  就好像他从来没有关注过你一样。
  放过他吧,就算他不曾放下。
  沉默,Draco的脸上不再是那种看了让人忍不住生恶的假笑,而是另一种更接近他真实的笑容。
  这是Ice曾经见过的,他在舒适时才会出现的笑容。
  “也是,你我之间也只是偶然遇见而已啊。”
  只是,偶然。
  “嗯,是啊。”
  碰杯,视线相撞。
  
  你是我的曾经,Draco·Malfoy。

第三记

  Harry·Potter。
  
  苍白纤细的指尖。
  Harry冰冷的肌肤贴在他有力的指骨上,手背的青筋仿佛下一刻就会暴起。
  他曾经以为这样的一双手永远不会出现在自己身上,毕竟这种贵族式的苍白是那群可恶的斯莱特林才会拥有的。
  就像Draco·Malfoy一样。
  Draco·Malfoy。
  
  Harry已经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开始对Draco有特殊的关注。
  是在那家伙站在斯莱特林学生的最前面,露出他从未见过的冰冷神情?
  还是在那家伙安静地坐在图书馆,用讽刺的语气替他们解决了苦苦思索了很多天的难题?
  还是,那个铂金发色的漂亮男孩一脸贵族式的冷漠,眼神高傲,说着让他恼羞成怒的话。
  “我是一个斯莱特林,没有帮你的理由,黄金男孩。”
  没有暧昧,没有交流。
  但该死的他就是觉得那家伙的一举一动都像是在引诱!
  Harry·Potter喜欢Draco·Malfoy,这是一个说出来会让所有人惊愕万分的事实。
  或者说,这是一个除了Harry本人之外,不会有任何人相信的事实。
  他到底是该庆幸呢,还是该悲哀?
  Harry不知道。
  
  冰冷,覆上冰冷。
  Harry的左手覆上他的右手,交叠在霍格沃兹的墙壁上。
  流浪了这么久之后,猛然发现他的一生中,能被称之为家的地方就只有三个。
  陋屋,凤凰社,霍格沃兹。
  站在霍格沃兹的土地上,回忆就飞絮一般地袭来。
  包括很多人,很多事。
  包括,Draco·Malfoy。
  
  “Harry?”熟悉又陌生的女声。
  是Hermione。
  “嗯。”
  “你的腿是被巨怪吞掉了吗,救世主先生?”Draco还站在门前,靠着墙壁,动作优雅的不像话。
  “或许吧。”
  Harry微笑。

END

PS:很久不出现了啊,果然我是个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的人…
推文很快就会恢复更新,黑篮那篇要等等,因为手机重置我失去了已经写好的一段,所以我得平复平复心情才能再写一遍。
就这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