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浅泽是你哥

◤阿泽◢
谢谢你们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们w
大一、在绍兴上学、沉迷新旧双黑、太中不拆不逆、新双黑主芥敦
wb@白石一雅
晋江@隔壁班的浅泽君
欢迎扩列、虽然这里话废日常躺列

[黑篮]明恋暗恋「二」

Note 3 

  午睡。
  或许不是午睡。
  久野律趴在课桌上睁不开眼,睡得迷迷糊糊的。
  “久野君,久野君。午休时间到了哦,你不要出去吃午饭吗?”见到暗恋的女孩子声音温和地说话,久野律的脸庞不禁染上了浅浅的粉色。
  “没事,你先去吧,那边不是还在等你吗,浅川桑。”久野律浅浅笑着,由于染上了羞涩之色,声音很低,完全没有平时的风格。
  “我会去的,只是在等人。”
  “等人?”浅川亚美是真的有些意外了,一个少年在班里并不起眼,也没什么玩的好的朋友。乍一听到他在等人的时候,说不意外是不可能的。
  “嗯。”似乎是不愿多说,久野律草草结束了与喜欢的女孩的对话。
  想起清晨那个少年对自己说过的话,双眸里渐渐显露了兴奋的神色。
  “今天中午我会来找你,只要你今天不在浅川同学的周边一直转,那这个就归你了。”蔷薇色发的少年举着方形的东西,久野律刚开始还没认出是什么。
  但是当少年将它放到她的面前,久野律沸腾了。
  Weather的CD,最新版,还附有签名。
  这款是久野律最近攒钱的唯一动力,能让他放弃曾经悠闲的下午茶,只为少花那一杯红茶的钱。
  少年的声线是温柔的,是不容拒绝的,又带着一点过了变声期的低沉。让他不知不觉就落到了男孩所编织下的网里,一点一点,丧失了所有挣扎。
  原来赤司君喜欢浅川桑么,以前一直都没有听过啊,隐藏的真好,都没有人看出来呢。
  算了,那他再换一个喜欢的对象好了。毕竟和偶像抢女友什么的,根本没可能成功吧。
  其实他远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喜欢浅川亚美。
  久野律找到自己的便当,在教室门外看到了那个蔷薇发色的少年。
  赤司征十郎。
  
  赤司征十郎就只是站在那里,就给了他无穷无尽的压迫感。
  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压迫感,和平时感觉到的不一样。
  就像是在,生气。
  算了算了,不管了,总之又不可能是他惹的,那就和他无关。
  久野律走到赤司征十郎身边,想拍拍他抱起的手臂,又半途僵硬在空中。
  这可是赤司征十郎啊!
  又不是可以互相开玩笑的人。
  赤司征十郎斜睨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然后久野律看着他走远,只能跟上去。
  
  赤司征十郎的叹息仿佛就这样简单的消散在了久野律听不到的空中。

Note 4
 
    久野律现在有些苦恼。
  他家偶像大人不知抽了那股疯劲,居然走到他面前,相当正式地对他说,
  “律,我想要你来看这场比赛。”
  “这是我的战斗,所以我正式的邀请你,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那时的赤司征十郎把他堵在图书馆里,巨大的西式百叶窗透进来线状的阳光。
  傍晚,夕阳西下。
  落日的余晖罩在蔷薇色碎发的少年身上,漂亮的恍若神祗。
  让久野律忍不住心跳。
  砰砰砰,扑通扑通。
  无论哪一种都不该是他对赤司征十郎应该出现的心跳声。
  不应该。
  而不是不可能。
  两个人面对面沉默了好久,久野律不知道怎么回答,赤司征十郎也没有其他事要继续说下去。
  最后还是赤司征十郎打破了这种诡异的寂静。
  “我就说这么多,你自己看吧。”
  “只是,我不接受拒绝的答案。”
  然后赤司征十郎转身走远。
  
  这种语气要他怎么拒绝?
  久野律眼神哀怨的趴在图书馆的桌子上。
  他那天还有一个签售会要参加呢!
  不管了,反正最后赤司君都能帮他拿到的。
  于是久野律就快乐地开始看起了赤司征十郎带给他的日本史笔记。
  
  赤司征十郎的心情其实是有点忐忑的。
  在他走进图书馆之前,几乎要想不起来自己来这里的根本目的,满脑子都是要邀请久野律去参加比赛的想法。
  很难得,也很危险。
  赤司征十郎是没有过这种感觉的。
  从来没有。
  第一次开始尝试的赤司征十郎就像个毛头小子一样。
  不知道该怎么说,不知道要怎么做。
  明明知道那个孩子大概也是拥有着同样的心情的,但还是不敢靠近,或者说没法靠近。
  只能一次又一次通过威逼利诱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一点也不像他,不曾败北的他。
  久野律这个名字,带给了他太多让他不想放弃的东西。
  所以,不曾败北的赤司征十郎,哪怕是在这种事情上,也不会败北。
  
  “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