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浅泽是你哥

◤阿泽◢
谢谢你们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们w
大一、在绍兴上学、沉迷新旧双黑、太中不拆不逆、新双黑主芥敦
wb@白石一雅
晋江@隔壁班的浅泽君
欢迎扩列、虽然这里话废日常躺列

「推文」同人

从今天开始,安利文章。
百分之八九十都会是同人,各种bg bl 。
可能不会符合很多人的胃口,到我这只是想把自己喜欢的说出来,记住,仅此而已。
我可以接受你的不喜欢,你可以无视我,但是不能明知道不喜欢还故意跑去看然后回来说这怎么了那怎么了。
没意思,真的没意思。
文章都是晋江的,有V有非V的,
总之都是我喜欢的。
一时兴起,不知道会坚持多久,希望一直坚持吧。
可以随意扩,我会很开心。
希望都去看正版,我只是在宣传。
首发空间。
就说这么多,谢谢看到这里。

第一天,就说《被迫拯救男神》了。
主角穿越女,长谷和杏。
CP幸村精市,我男神。

没有关于网球比赛当年的太多东西,只有最开始有一点。
女主的性格很普通,外面看起来有点害羞可爱,但内里却是个喜欢写调/教的妹子。
会害怕掉马,会用很逗逼的方式安慰别人,偶尔也会很委屈。
全篇甜甜甜,男神很温柔,姑娘很讨喜。
已完结。

就讲一个片段,前两个说说中写过了。
是在一起后的故事。
男神把小姑娘抵在巷子里的墙上,
讲数学题。
讲几句,就亲一口,
问“听懂了没?”
听懂了,继续亲。
然后,他们被人看到了。

很萌对不对?
萌就去看啊!
作者:不披马甲太销魂
强力推荐《[网王]被迫拯救男神》
我个人已经四周目,还能再爱。
可能雷点摆出:魂穿,系统,女主写TJ,立海大主场,纯甜。
应该没有了,希望有人会喜欢。

谢谢你看到这里,我会努力坚持。

评论(6)

热度(6)